关于

危險卡司眼中的望月幸平



我的危險妻子(僕のヤバイ妻)官網專訪節選翻譯

諸位角色對伊藤英明和望月幸平的所思所想


木村佳乃(飾望月真理亜)



Q和伊藤英明桑是第4度合作了吧? 

和他相遇的時候彼此都還很年輕青澀,未經世故,應該都緊張到話都講不出來吧,但現在我們卻已經在聊孩子或其他各種事了。分別在不同的拍攝現場經歷過各種體驗,然後又一起共事,每隔幾年都會合作,他是一位可以互相刺激的演員夥伴。

不管是拍攝夫婦還相愛時的戲,或是感情破裂後的場景,我們都能互相刺激擦出火花,非常充實。對戲時也能順著對方的演法自然呈現出自己的角色,我想我們彼此都有這種感覺。

這次是我們第3次搭檔,他很瞭解的我的脾性,這點也很值得感激。很開心呢,能和同年代的演員合作這麼多次,是看似容易其實難能可貴的事。

 

相武紗季(飾 北里杏南)



Q和幸平的愛情戲也很火辣呢。

其實我不知道該怎演出情婦的感覺,不過因為第1集突然就有衝擊的床戲,我就想盡量表現壞一點,還有性感一點(笑)。在拍攝現場都是由伊藤桑引導我。他會幫我遮住不該被拍到的內衣,也會「這樣演好不好」的給我意見,雖然說拍的是床戲,但其實現場是像體育校隊在指導的感覺。

還有看到伊藤桑說「吻戲太多了不好意思」,還是「不是因為我想親所以我才親的!」,像這樣一直為自己辯解的樣子,都會讓人想跟他說沒有人會誤會啦(笑)。真的是很害羞很可愛的人。因為他是這種很能讓人依靠的大哥(笑),所以都能讓人很安心,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他。

 

佐藤隆太(飾 相馬誠一郎)

 

Q這次與伊藤英明先生對戲的感覺如何?

很想再和他多合作幾場戲呢。這次不同於我們在『海猿』中的前後輩關係,老實說在一開始我不太習慣,不過越演越樂在其中。英明桑先生明明是美男子,卻演出遭到女人玩弄,充分表現男人的愚蠢與不像樣的地方。他豁出去完全放開來,全心全意演的很開心,這模樣實在很帥。每場戲都全力投入演出的英明桑,總是給我很多刺激。希望以後能再和他合作,演更多不同關係的角色。

 

浅香航大(飾 矢吹豊)

 


Q和演前輩刑警的佐藤隆太合作感覺如何?

我們是第一次合作,隆太桑對演技有很綿密的考慮,他和英明桑笑笑鬧鬧炒熱拍攝現場氣氛,也會捉弄我之類的,但一旦進入工作狀態,對戲真摯以對的模樣很厲害哦。

 

キムラ緑子(飾 鯨井有希)

 


Q真理亞、有希、杏南...所有女性角色都很恐怖呢。

真的很恐怖!所有人都被逼到絕路,根本是恐怖乘3倍(笑)!我真的太大意了,危險妻子真理亞(木村佳乃)真的恐怖到讓我看得很有趣(以觀眾的角度)。結果她竟然也漸漸把我捲進事件去。木村佳乃桑真的是個很棒很有趣的人。雖然真理亞和杏南很恐怖,但因為木村桑和紗季桑都是很開朗的人,知道在她們心中有著這麼一份開朗的性格,所以看她們表演還是有得救的感覺。

還有這是我自己的感想,伊藤英明桑也非常的可愛!在下一集第8集有滿滿的「伊藤風格」喔。一下迷惑一下痛苦,明明前面還想殺人,卻驟然又哭起來。光看劇本就覺得這是很難呈現的角色,但伊藤桑把這個角色演得非常有魅力,真的能讓人感受如果人置身於極限狀態下,會做出什麼來都不奇怪。

 

高橋一生(飾 鯨井和樹)

 


Q同樣身為男性,覺得幸平怎麼樣,真理亞又是怎麼的女人?

幸平很可愛!同樣是男人,包括他那些讓人覺得「不會吧」的舉止在內,都讓人覺得可愛無比(笑)。處於絕境的人就會那樣呢,真理亞藏在冷靜外表下的愛意也讓人充滿興趣,幸平就像在真理亞的掌中跳舞一樣,怎麼拚命也逃不出去,真理亞被認為是惡女,但我覺得她更像是佛祖,佛祖也挺恐怖的吧,看不見底的威嚴可怖,我們鯨井夫妻和望月夫妻的對比很有趣(笑),剛好男女相反,我家是是老公和樹很可疑,老婆有希醬比較像有血有肉的普通人。

 

佐々木蔵之介(飾 木暮久雄)

 


Q以同性的角度來看,覺得幸平這樣的男人怎麼樣呢?

 一開始看的時候想說「怎麼可以殺人啦!」(笑),戲一開始就計畫要殺人,之後劇情馬上急轉直下太驚嚇了。也可能因為之前我在演舞台劇『馬克白』的關係,我覺得幸平也是受到情婦杏南(相武紗季)的唆使才行動,靠他本身的意志不可能想殺妻。幸平完全被杏南所擺布,隨杏南的心情而行動,優柔寡斷、沒有決斷力,我覺得這樣的他,正是「男人」的最佳寫照。男人就是這樣,基本上都很軟弱的,一直以來都是杏南很強勢,,幸平總是猶豫不決嘛。

這點伊藤君很適合演呢。我覺得他那雙大大黑色瞳孔和這個角色很契合,被妻子和情人兩個女人擺布、欺騙,即便如此還是想要相信,而在慌亂中掙扎的樣子…這正是「男人」的寫照。伊藤演的真棒呢,完全能透過幸平完全感受到他的魅力。之後謎團一個個明朗化,說不定他也會懷疑我和真理亞的關係而跑來找我,真叫人期待(笑)。
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十三號倉庫 | Powered by LOFTER